與我聯繫

Views

歡迎光臨 cTeachLife,我很樂意與您交流教學的點滴,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於下方留言框留言,我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
交流分享

您可以和 cTeachLife 進行以下聯繫:
  1. 課程、講座邀約。
  2. 詢問教學上的相關問題。
  3. 分享您的教學經驗或心得。
  4. 推薦您設計或發現的教案設計、教學活動、教學媒材、教具製作等教學資源。

聯絡方式

cteachlife [at] gmail.com

留言

  1. 老師您好:
    我是今天志工初階源頭教育訓練課程學員孔祥萱
    我是第一組
    我的e-mail : ajii214@gmail.com

    今日課程獲益良多,謝謝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祥萱你好:

    很高興認識你
    今天第一組的表現很優秀,期待有緣再見 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我

團隊領導: 我們今天繼續航行,方向西南西

課程邀約

活動帶領:名聲飛揚